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方雨心
职业:职员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开朗\活泼
*******

给我的戒指

2008-01-17 19:36 阅读(?)评论(0)
 2008年的第一片雪花落下,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说要给我一个温暖的家,
         我用真心和期待对待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冬夏,
         也请你珍惜我对你每一个牵挂,
        相识  相遇 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都不能掺假,
        我也会在未来给你一个家庭的砝码。
         戒指的光线滑过脸颊,
        恒久的真情在这里开花,
        来年的春天,
        让我在你的怀中发芽,
         雪花飞舞的时节,
        我们收获爱情的瓜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